媽媽有說!就醬洗滌衣服!

班服洗滌的注意事項

班服洗滌、很多同學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精打細算客製化的團體服班服才穿沒幾次,就鬆垮變形,或者起毛球,甚至團體服衣服上的圖樣開始龜裂、脫落。這些掃興的結果,除了與團體服衣服本身的品質材質有關,其實也跟如何清洗脫不了關係喔!用對洗滌方法,不只可以維持衣服的良好狀態,更可以延長它的壽命。究竟團體服班服該怎麼洗,就讓經驗豐富的媽媽來告訴你!

班服洗滌秘訣

一般來說,對班服傷害最小的洗滌方式是輕柔的手洗,不過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實在難以達成這個理想,就讓洗衣機來代勞吧!使用洗衣機時,所有衣服都建議反面洗,反面曬,最好使用洗衣袋,以及深淺色分開洗,洗劑選擇偏中性,都可以減少對衣服的傷害。一般洗滌過程結束後,也就是脫水過程結束,請立刻拿起來曬,可避免衣服產生異味及皺褶。晾曬時儘量不要拉扯衣服,尤其是T恤的領口往往較窄,衣架不易進入,建議由衣服下襬的開口往領口塞,才不會將領口撐得變形喔。2019年日本的節目採訪洗衣專家,提到領口的鬆脫其實不是材質問題,而是洗滌完之後吊掛,濕的衣服會持續產生布料下墜拉扯的力量,導致衣服領口慢慢有鬆脫的現象,洗衣專家建議若有很寶貴的衣服,那就洗滌完平放,或者用毛衣專用的衣架來曬衣服。

2 個留言

  1. 保險 2017-12-02 回覆這個留言

    有聯絡方式嗎 我想用FB私訊問公司活動衣服

    • 作者
      設計師 2017-12-03 回覆這個留言

      >>> Hi :網站右下角有個綠圈圈,點一下後,就會看到手機/MAIL/FB私訊還有LINE,若您使用電腦,電腦版的左上角也會有FB私訊按鈕可以直接按,再看要問公司活動衣服的什麼內容,再傳過來嘿~ 或GIMU團體服班服的全國服務專線 加LINE即時詢問-GIMU團體服的LINE FB粉絲團 訊息詢問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