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至上!短踢加袖子配色

班服袖子也可這樣做

想讓班服看起來更獨一無二,而一般的網版印刷燙印背號還滿足不了同學們內心澎湃不已的設計魂嗎?或許你可以把腦筋動到一般人常忽略的袖子上面去喔!但就是跟所有商品同樣概念,越特殊的商品價格就越貴,一般商品就會是一般價格。(少量製作價格)

班服設計運用與範例

班服袖子的範圍不大,可做設計的空間相對的就小,因此在設計變化上可以用滾邊條來呈現。滾邊的粗細、數量、位置與配色可互相組合出不同的視覺效果,而這便是同學們可以靈活運用的地方。基本上大方向就是班服款式要如何修改都可,只是價錢高低而已。

2 個留言

  1. 牛肉湯 2017-10-23 回覆這個留言

    我們是餐廳,都是在廚房工作的 衣服可以耐高溫嗎

    • 設計師 2017-10-24 回覆這個留言

      >>> Hi :衣服布料在染整的時候會有高溫過程,所以溫度上來說沒問題,若真要達到這溫度其實人會先受不了~ 所以布料上請放心~ 除非是有些烹煮過程會有明火,若是明火直接接觸布料的話,那布料上就會有問題~歡迎將你們目前的制服帶過來看看,我們辦公室有樣品,我們可以針對你們制服及樣品來做解說~ 這樣就可進一步了解~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