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感UP!印刷不沾黏的班服

印刷沾黏太悲劇

客製化衣服,班服團體服來說,衣服上的印刷圖案就是精髓所在,若是因為圖案的印刷品質不佳而導致沾黏,甚至脫落,那豈不是太悲劇了嗎?

如果同學們曾經在夜市或大賣場買過便宜的T恤,或多或少都能體會圖案沾黏的感覺,下水清洗或日曬或折疊擠壓,更會加速圖案崩壞,最後圖案龜裂,然後剝落,衣服就等於毀了。

台灣製造的膠印不沾黏

同學們請放心,目前我們用台灣製造的膠,可與布料緊密結合,既透氣又不沾黏,跟一般廉價劣質的膠不同。以下就用實際的圖片讓同學見證何謂不沾黏!也歡迎親自來辦公室,透過實際的觸摸衣服可以了解更多喔。

 

2 個留言

  1. 遠東百貨專櫃買的 2017-04-03 回覆這個留言

    拉鍊盤上的印刷脫落了,你們可以幫忙重新印上去嗎,前天買的,才洗第一次就掉了,我怕專櫃不幫忙

    • 設計師 2017-04-04 回覆這個留言

      >>> Hi :從描述看來,你前天在某專櫃買衣服,洗了之後有地方印刷脫落,建議直接回專櫃詢問,專櫃就會提供協助的~ 我們這邊是班服團體服,提供客製化服務,就看衣服上要印什麼,我們就能提供估價與製作,跟您目前想要的協助算是不同服務,至於拉鍊盤的話,以我們經驗來看,也沒有印刷過這個位置。目前可提供這些說明供您參考,若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來電~ 感謝您的詢問~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