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滑順的團體服漸層顏色!

班服設計再升級

相信認真收看前面文章的同學們,對於網版印刷都有基本的概念了,開始著手班服設計圖案已不是問題。在這裡要再教同學們一招,讓設計創意更無界限喔!

漸層印刷的妙用

線條與顏色是圖案設計的兩大要素。即使是簡單的線條,透過不同顏色的搭配也能呈現出超強的視覺效果。顏色的印刷,除了界線分明的色塊,當然也可以使用漸層的方式,從無到有的顏色變化,讓圖案的表現更多層次。

團體服班服的漸層衣服

 

漸層印刷解說

(這邊指的是衣服上的印刷,也就是圖案或文字的印刷方式,不是整件衣服)基本上,客製化衣服班服的漸層顏色印刷大致上有彩虹印與漸層印兩種。彩虹印只需要一塊網版,利用顏料的混合來製造漸層效果,優點是製作費用較低,但混色的效果較難預期,每件衣服會有些許不同,因為是印刷師傅手工印刷。
漸層印則需要至少兩塊網版,費用會高一點點,但實際印刷效果會與圖稿一模一樣喔。當然要採用哪種印刷,還要看圖案是否適合,同學們若沒頭緒,可以直接將圖給我們,我們就會給您最適合的建議。
這邊指的都是網版印刷,也就是傳統的網版印刷,使用膠印來將班服上要印的內容印出來,所以這兩種印刷都會有膠感,所謂的膠感就是班服布料表面摸起的質感,都不適合大面積,若大面積的話目前都採用另外一種漸層衣服的製作。團體服班服的漸層衣服

2 個留言

  1. 汽車包膜 2017-12-29 回覆這個留言

    一件也可以製作嗎?還是一次要購買幾件為一個單位呢?

    • 設計師 2017-12-29 回覆這個留言

      >>> Hi :這連結是少量製作的價目表,若有空可以參考 (少量價目表) ,團體服其實就是團體的服裝,所以數量影響單價,若數量過少,單價就會飆高~~若只有一件的話,目前沒辦法製作~抱歉~~ 連結點開後可以看到,目前最少為5件~~~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