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繡臂章也可以!

日期: 2015-04-23 目錄:, ,

團體服也有電繡臂章

滿多同學或者客戶在設計團體服的時候,會利用騎士般的臂章來彰顯其特色,像這類的臂章圖案要好看,還是建議使用電繡臂章,不要使用熱燙膜或者網版印刷,電繡臂章才有立體的感覺。網版印刷或者熱燙膜都是平的,電繡臂章的話就會是一個實際的3D立體臂章。對於製作電繡臂章,Gimu團體服很有經驗,請放心的交給我們。

24-1

電繡臂章的製作

在製作團體服臂章的時候,一般來說比較建議的位置有左右胸口處和左右袖片。除了團體服的班服之外,臂章也能加在其他產品上面,只需要考慮欲加工上去的材質。若製作的是後面有超黏膠的臂章,就只要注意要加工上去的表面材質是可以使用高溫度的熨斗燙壓即可。若製作的電繡臂章是後面沒有任何處理的,那就是看材質是否能使用機縫或者手縫縫製。

24-2

電繡臂章如何計價

電繡臂章的價位計算跟製作團體服班服差不多意思。團體服在製作的時候會有網版版費跟印工,電繡的話會有電繡版費與鏽工。不同的是,團體服的網版會因為存放的關係,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將網版洗掉,以利使用。電繡版是使用電腦刺繡打版軟體所製作,這是電子檔案,所以只要檔案建立後,就永遠會在,費用部分只需要支付第一次後,爾後就不用再付版費。
至於價位的高低,基本上是按照面積的大小、繡線顏色多寡與使用的顏色線種類去計算。面積越大越貴、越小越便宜,而越多顏色線就會耗費更多時間與成本,另外,一般的顏色線基本上不會額外加價,但若是金銀蔥線或者特殊線就會額外加價。若是以上說明還不是很清楚,就直接來找Gimu團體服吧!

24-3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