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服布料

日期: 2015-04-23 目錄:, ,

布料介紹

目前較常使用的團體服班服布料為棉T或排汗,圓領短T來說,棉T有美國棉Gildan日本UnitedAthle、日本Toms的PrintStar(天竺棉)、美國Champion與MIT精梳棉,排汗就是吸濕排汗T,目前有一般、美國棉Gildan(抗UV)、CrossRunner(抗UV)、日本Toms的Glimmer(抗UV)、MIT遠東紡織(圓領與V領)與MIT排汗布。團體服的衣服布料基本解說

布料的差異

●MIT精梳棉與MIT排汗布,這是依據訂單內容作生產,製作過程是從布料剪裁開始,也就是一整隻布的情況,布料剪裁後就是印刷,看是要網版印刷還是其他加工方式,把要印刷的文字圖案印刷完畢後,接著就是車縫,把一塊塊的裁片布料車縫起來就會是一件完整的衣服,只要是特殊印刷基本就是採用這個方式,也就是傳統製作衣服流程。
●其他品牌的衣服都是已經車縫好一整件衣服,也就是還沒訂購下訂單之前,他已經是一件完整的衣服,所以印刷上會有些限制,沒有哪個比較好或比較差,端看每筆訂單的情況做出選擇。
●若有指定布料剛好布廠有庫存可以出貨,那基本上就是一支布,訂單必須使用完畢,規格都會些許差異,大概數量會是80件左右,像是萊卡排汗偶爾會遇到。

顏色選擇

MIT精梳棉與MIT排汗布基本上就是看顏色布卡,大概是各將近20來種顏色,若布卡上的顏色不敷使用或者該說有指定顏色,想要染布,基本上也可,但染布的基本數量是180kg左右,這邊講的是公斤,所以基本數量非常驚人。其他品牌衣服的話,顏色就是固定的,以美國棉常用短T的型號目前有將近40色,若這些顏色不滿意,想要在該品牌指定其他顏色,這是無法的,因為這就像是固定商品,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規劃,所以這是固定的商品,各式品牌短T是無法染布染出自己要的顏色。
相信在布料選擇上,您會更有機會選擇Gimu團體服,若有其他或者客製化的布料,也歡迎您提供給我們!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