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帆布小提袋

創作延伸

還在苦思無法將創作落實為實體商品嗎?Gimu團體服幫您透過插畫設計,結合新型印刷技術,讓任何圖像與影像創作走入生活與你我互動。
在團體服的製作業務中,很常接到設計科系的同學,或者是專題製作時需要設計整體形象的團體服跟周邊商品的詢問,而小提袋就是同學們滿常選擇的商品之一。
小提袋具有實用價值,製作程序也不繁雜,還能充分呈現同學想傳達的資訊,因此也是推薦的商品項目。為了讓同學們更清楚如何訂製,特地公開小提袋的製作流程:

製作流程

  1.  排版 : 各種類型的圖像創作都可以製作,包含向量圖、點陣圖、照片等,任何不違反著作權的圖像皆可印製。
  2.  模擬 : 將印製圖像排在小防水提袋上,預視印刷效果,以減少印刷後的誤差。
  3.  送印 : 透過新型全彩防水印刷技術,使圖像繽紛多彩,讓小提袋因為注入創作元素,也跟著靈活躍動。
  4.  車縫 : 縫製防水提袋,透過提高縫製密度與緊度,來確保防水提袋的牢固性與防水性。
  5.  完工 : 防水小提袋成品完工,檢查縫製細節,折疊包裝後即可送交客戶手中。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