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班服的追加

首先,班服製作來說是不存在追加一件,主要是因為班服製作一次是一批,不管是50件還是500件,都會經過一樣的程序與步驟,約莫是六個步驟,若要只製作一件或者少件數,也會是經過這些步驟,那單價一定非常高,所以,以製作過程來看待,【班服製作】是不存在追加這件事情。

 

製作班服的印刷方式來說,大多使用(網版印刷),也有使用(熱燙膜),然後來就是熱昇華或者(燙印PVC)。大多數使用網版印刷是因為,網版印刷有個特性是若數量達一定且衣服上要印刷的內容可用網版來印,網版印刷這一定是最便宜的方式 (這邊指的是跟其他印刷方式比較)

 

網版印刷的網版是不會丟掉的,這是公司的固定資產,舉例來說,這網版就像是牛肉麵店的鍋碗瓢盆一樣意思。衣服價格是依據開了幾塊網版來計算價錢,就好像是牛肉麵店,大碗麵跟小碗麵是不同價錢,麵的價錢是依據內容(麵多/麵少/肉多/肉少),那若是製作衣服的同時要索取網版呢? 這意思就是:吃完牛肉麵後,是否能將麵店的鍋碗瓢盆買走,可以的,我們會另外報價,但不建議就是。

 

若班服是使用網版印刷來印製,印刷完衣服並交貨後,我們就會將網版洗掉,然後就等待下一組衣服使用,每天每個月印製的衣服數量加起來會非常多,實際上是無法一直存放的,然後洗乾淨後,就會再拿來使用,也就是麵店的鍋碗瓢盆一樣概念。

 

追加一件衣服的問題總是要面對,目前我們針對一件衣服的製作方式在符合幾個前提下是能製作的; 【款式變化衣服製作一次需幾十件,這類款式若要製作一件,目前無解】

  1. 之前衣服是由我們公司製作的。
  2. 衣服款式須為一般的圓領短袖T恤,無款式變化。
  3. 衣服顏色為基本整件同個顏色,無顏色變化。
  4. 衣服上的印刷都未超出縫線。
  5. 衣服上的印刷以黑色白色為主,其餘視情況判斷。
  6. 衣服上的印刷以兩個為主,其餘視情況而有所增加。

若符合上述條件,我們將採用(燙印PVC)或者(熱燙膜)方式作衣服上的印刷,此兩種替代方式可能會跟原始衣服上的印刷細節有點落差,實際是否有落差將依據實際圖案來判定。【點選該名詞會有專屬的說明文章,請務必點開且閱讀,若同意製作,將視為已經閱讀過文章唷,感謝~】

 

製作少量,一件衣服報價為500元,運費為郵局的便利包50元,需先付款,,若使用ATM轉帳,AMT會跟您收取14~17元手續費,由付款人負擔,若使用超商代碼付款,手續費為30元,由付款人負擔,工作天數基本為10個工作天,衣服若完成將直接寄到學校,若有指定日期要拿到,價格將依據實際情況調整。【工作天意思是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不算在內,學校放假工廠公司也是】【ATM轉帳目前提供玉山、郵局或中國信託帳號,若您剛好是使用這幾個之一,ATM轉帳不會收取手續費】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