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的漸層t恤製作說明

整件漸層的班服近幾年常有同學來問,像是星空整件或者左邊黑右邊紅,漸層T的製作方式其實就是整件印滿,若印星空就是星空T,所以漸層T恤、星空T恤與全滿T恤都是同個類型,概念就是弄一張比身體上的衣服還要巨大的圖,然後印上去,就出現漸層T恤~。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

漸層T恤的製作方式大概會有這幾種常見分類,最近詢問度很高的都是班服,衣服上的任何內容都是印刷出來的,跟網版印刷不同,網版印刷就是一塊範圍,這類製作方式就是衣服全滿,任何文字與圖案都是同一個動作印上去。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圖案範例

製作流程上是先在電腦繪圖稿上將班服要製作的漸層T恤或者印衣服全滿的T恤排稿完成,若有其他圖案與文字要排版,也會一起排版進去,然後製作的時候就會直接印上去,完全依照圖稿來製作。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製作原理

印刷方式其實有很多種,但為了表現漸層衣服的呈現,整件印全滿的漸層T恤,印刷方式稱為熱昇華,然後是整件印刷,所以完整名稱是整件熱昇華,目前限定使用排汗布。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使用布料

此種製作班服漸層T恤方式,目前只有短袖T恤版型,若有意參考此製作方式,請先以短袖T恤為主,感謝。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衣服版型

漸層T恤的特色除了漸層顏色與整件印滿之外,那就是大尺寸用大圖與小尺寸用小圖,可隨尺寸做縮放,其餘製作方式、基本上是沒辦法這樣的。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可以做到大尺寸大圖小尺寸小圖

漸層T恤的製作方式較為繁瑣,所以估計從下訂單後大概6週交貨。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製作時間

漸層T恤在製作上必須將整件衣服布塊印全滿,這樣車縫起來後才會是整件的漸層顏色或者全滿感覺,所以印刷範圍與一般T比較差了非常多倍,也因為這樣價格高上許多。(舉例來說就是一塊雞排60元,然後大6倍的雞排會是360元的意思)

班服遇到漸層衣服班的製作說明-漸層/星空/全滿-印刷範圍的比較

目前用涼感衣排汗布製作班服漸層T恤(星空T、迷彩T與衣服上印全滿),製作11~20件的單價為770元,製作21~30件的單價為670元,製作31~40件的單價為600元,製作40件以上的單價為550元,若不是整件印滿的漸層T,也可參考少量價目表。【若上述班服漸層T恤程序解說有不懂的地方(也可參考一般程序),歡迎直接來信洽詢或者LINE詢問。】

0 個留言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