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服少量製作有這些款式可以挑選!

少子化衝擊全世界,台灣也是這樣,每年新生兒人口越來越少,這樣的情況當然學校人數就會變少,所以各個班級的班服數量也就變少,1999年前後國高中班級人數都還有每班50人或50人以上,現在當然就不會是這個數字。
班級人數較少的情況,製作班服的款式選擇就會相對比較少,以前年代的班級50人,要製作任何款式都有辦法達到團體服的基本數量要求,因為製作流程會是從整隻布料開始,從布料剪裁開始,所以會有基本數量要求,現在班級人數比較少,就無法達到。
少量的班服或者團體服製作,基本上就是以挑選品牌衣服為主,這個意思就是像是出門逛街,看到運動用品店,走進去店裡挑選,選了一件NIKE的排汗短T,現在有很多品牌先製作好衣服,然後團體服公司就是運動用品店的角色,若同學或公司行號有衣服需求,團體服公司就會提供款式,那目前有哪些款式可以挑選呢?以下陸續介紹:

圓領短T

基本款的圓領短袖T恤。

  1. 棉質,美國棉Gildan,顏色有39種,尺寸段數為XS至3L,部分有4L。
  2. 棉質,日本PrintStar,日本天竺棉就是這個品牌,顏色有52種,尺寸段數為S至3L。
  3. 棉質,日本UnitedAthle,顏色有38種,尺寸段數為S至3L。
  4. 棉質,STATESIDE 司德森,布料非常柔軟,顏色有12種,尺寸段數為XS至3L。
  5. 排汗,日本Glimmer,顏色有37種,尺寸段數為SS至5L,部分顏色有6L與7L。
  6. 排汗,台灣製造TopCool,遠紡布料,顏色有28種,尺寸段數為3S、2S至3L。

圓領短T領口配色

衣服都是白色的,然後領口配其他顏色,棉質,品牌為日本PrintStar(天竺棉),領口配色的顏色為黑色、紅色與海軍藍,尺寸段數為童裝100cm至160cm、女版wM與wL、然後S至3XL。

日本PrintStar的天竺棉短T,領口有配色

領口有配色的日本PrintStar天竺棉短T


圓領短T領口換色袖口配色

除了衣服顏色不同,領口與袖口顏色相同但跟衣服不同,棉質,品牌為美國棉Gildan,顏色有麻花灰/藏青、麻花灰/黑色、白色/寶藍、白色/紅色、麻花灰/紅色、卡羅萊納藍/藏青、白色/藏青,第一個顏色為衣服顏色,第二個顏色為領口袖口顏色,尺寸段數為XS至2L。

領口配色與袖口配色的Gildan圓領棉質短T

領口配色與袖口配色的Gildan圓領棉質短T


圓領短T袖子斜肩棒球式

棒球式T恤也稱為棒式短T,斜肩衣服,其特徵是沒有肩線,因為袖子部分是直接從領口斜下來的,若日常生活的動作會有比較大的手部動作,棒球式T恤會比較不卡手的感覺,因為肩膀沒有肩線,最早是棒球員開始穿,後來才開始一般民眾穿著。

  1. 棉質,美國棉Gildan的顏色有麻花灰/黑色、白色/石楠寶藍、黑色/白色、白色/愛爾蘭綠、白色/寶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第一個顏色為衣服顏色,第二個顏色為領口袖子顏色,尺寸段數為S至2L。
    Gildan的棒球袖短T

    Gildan的棒球袖短T

  2. 美國棉Gildan的棒球式T恤還有七分袖的,棉質,顏色有麻花灰/黑色、黑色/白色、白色/寶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尺寸段數為S至2L。
    Gildan的棒式7分袖短T

    Gildan的棒式7分袖短T

  3. 日本PrintStar的棒球式T恤,棉質,下擺為圓弧剪裁,顏色有白色/黑色、白色/紅色、白色/海軍藍、白色/寶藍,尺寸段數為S至2XL。
    日本Printstar的棒球式棉質短T

    日本Printstar的棒球式棉質短T

  4. 日本UnitedAthle的棒球式T恤為七分袖,下擺為圓弧剪裁,顏色有白色/深藍色、白色/黑色、麻花/黑色,尺寸段數為S至XL。
    日本United Athle的棒式棉質七分袖T恤

    日本United Athle的棒式棉質七分袖T恤


圓領短T有口袋

圓領短T的左胸口加上口袋。

  1. 美國棉Gildan,棉質,此款衣服比一般短T還要厚,顏色有黑色、白色、藏青色、麻花灰,尺寸段數為XS至2L。
  2. 日本PrintStar,棉質,顏色有白色、麻灰、黑色、軍綠、海軍藍,尺寸段數為S至2XL。
  3. 日本 UnitedAthle,棉質,顏色有八種,白色、黑色、白灰、墨綠色、靛青色、深灰色、常春藤綠、深卡其,尺寸段數為S至XL。
  4. 日本 UnitedAthle,棉質,版型跟一般的不同,這款為寬板短袖T恤,顏色有白色、黑色、麻灰、墨綠色、深藍色、深卡其,尺寸段數為S至XL。

圓領短T寬版

俗稱OVERSIZE的衣服,版型較一般短T寬大,最明顯的差異為胸寬寬很多,比較可惜的是最大只有XL,有些班服其實要做這款,但他們有身高180公分的同學。

  1. STAGE,棉質,台灣製造,顏色有桃紅、麻灰、白色、黑色、橘色,尺寸段數為XS至XL。
    台灣製造的棉質寬版衣服,品牌為STAGE

    台灣製造的棉質寬版衣服,品牌為STAGE

  2. 日本PrintStar,棉質,顏色有白色與黑色,尺寸段數為S至XL。
    日本PrintStar的棒式短T,也稱為落肩短T

    日本PrintStar的棒式短T,也稱為落肩短T


圓領短T高磅數

這邊只介紹兩款高磅數,還有另外一個品牌有,但我們穿著體驗的感受,確實沒有很好,布料很粗糙,客戶回饋的反應也差,所以就沒放上來介紹,7.4oz的日本PrintStar高磅數真的非常有質感,布料也扎實,所以穿起來比較熱,若在南部或離島,長年溫度較高的地方,就不建議這款。

  1. 美國棉Gildan,棉質,碼重為6.1oz,顏色有黑色、白色、藏青、海水綠、橘色、卡其、紅色、丹寧藍、棗紅、運動灰、黃色、愛爾蘭綠、莓果色、鉛灰色、皇家靛藍、運動紫,尺寸段數為XS至3L。
  2. 日本PrintStar,棉質,碼重為7.4oz,顏色有白色、麻灰、黑色、軍綠、海軍藍,尺寸段數為S至2XL。

V領短T

  1. 日本PrintStar,棉質,顏色有白色、麻灰、黑色、海軍藍,尺寸段數為S至2XL。
  2. 台灣遠紡TopCool,排汗,台灣製造,顏色有黑色、白色、灰色、藏青、灰藍、翠藍、大紅、酒紅、寶藍、黃色、亮桔、螢光粉、螢光黃、翡翠綠、軍綠,顏色尺寸段數為2S至3L。(2S就是XS的意思,這個品牌的XS寫法為2S。)

圓領長T

  1. 美國棉Gildan,棉質,袖口無束口,顏色有黑色、白色、藏青、紅色、運動灰,尺寸段數為XS至2L。
  2. 美國棉Gildan,棉質,袖口有束口,顏色有黑色、白色、藏青、運動灰,尺寸段數為XS至2L。
  3. 日本PrintStar,棉質,袖口無束口,顏色有白色、麻灰、紫色、軍綠、黑色、黃色、雛菊、橘色、紅色、酒紅、淺粉色、粉紅色、翠藍、寶藍、海軍藍,尺寸段數為XS至3XL。
  4. 日本UnitedAthle,棉質,袖口有束口,顏色有白色、麻灰、黑色、深藍色、深灰色、酒紅色、常春藤綠,尺寸段數為S至2XL。

0 個留言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