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6-01-18 目錄:,

作班服其實很簡單,只要有班服草稿就能跟你解說,若畫在紙張或黑板上,拍照清楚就可以,若已經用電腦繪圖程式製作好,先提供JPG,我們就可以估價,製作程序上第一個步驟是估價,草稿型式不拘,LINE過來就可以,MAIL也可以,哪個方便就用哪個。Gimu團體服-解說班服價格-有草稿就可以

價格是根據這些條件

班服價格基本上就是依據這幾個條件來做計算,製作的數量、款式要圓領短T還是短POLO、衣服上要印的內容還有幾月幾日要拿到,幾月幾日要拿到,就可以反推剩下幾天,製作需要時間,溝通往返也是,所以時間上要多注意。(少量價格說明)

Gimu團體服-解說班服價格-件數/內容/印刷/時間

製作件數

團體服顧名思義為團體的服裝,製作過程中不管幾件都是經由一樣的程序製作,所以件數越少單價越高,件數越多單價相對低,當然,若有便宜的製作方式,我們也會同時提供給同學做選擇。

Gimu團體服-解說班服價格-件數多與件數少

 

班服上的印刷內容

班服上的印刷內容會影響價格,所以若有草稿就可以很清楚知道衣服要如何計算,若沒有草稿,大概描述也可以,就是讓我們知道。

Gimu團體服-解說班服價格-衣服上的印刷內容

班服製作時間

製作班服需要時間,基本上是14個工作天,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所以大概是三個禮拜,從下訂單的那天起計算,不是詢問唷。若有指定日期要拿到,請先跟我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事先評估。

Gimu團體服-解說班服價格-製作時間

網版印刷的基本大小為寬28CM 高30CM,袖子的話是寬8CM,若要更大也是可以,就是依據同學提供內容來估價,若上述無法解決同學的製作班服疑問,歡迎致電過來洽詢,或者直接將班服草稿LINE過來,MAIL也可以。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