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說明!整面圖案能印嗎

何謂整件印

在製作班服團體服的時候,偶爾會看到同學的圖稿是整件印滿的,圖案範圍從肩膀延伸到下襬,這種大範圍的圖案印刷,Gimu團體服稱之為「整件印」。
班服團體服的整件印刷-印刷範圍必須比衣服還要大

費用計算

能印這種大範圍的圖嗎?以團體服的製作技術,這當然沒問題,製作方式是從布料剪裁開始,然後再網版印刷,印刷好之後,再送車縫,然後就會是整燙出貨,雖然這樣的印刷能創造出非常搶眼的視覺效果,但要特別注意的是 : 整件印的費用比一般衣服製作高出許多喔,負責的同學可能需要經過一番溝通才能取得團體共識。

班服團體服的整件印刷-印刷範圍必須比衣服還要大-但印刷是固定大小

整件印的尺寸

費用問題其實還好,因為就看預算是否足夠,但這類設計圖大家就是想要好看帥氣,所以實際印刷出來的班服是否能讓同學滿意才是重點。
網版印刷根據要印刷的內容開版之後、網版內的圖案印刷大小就都是固定的(因為它是現實生活中的金屬版子,我們稱為網版),印刷在每個布塊上都是同樣的大小,所以,同樣的圖案印刷在某些尺寸的衣服上看起來是好看的,卻會在其他尺寸的衣服上發生移位的問題。讓我們透過實際圖案解說,了解「整件印」會遇到什麼問題。對「整件印」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先將圖片寄來讓我們評估實際效果喔。

班服團體服的整件印刷-印刷範圍必須比衣服還要大-但印刷是固定大小-衣服有大件小件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