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班服團體服的客戶心聲,我們聆聽

班服或團體服的客製化過程中會遇到各式各樣提問,以下摘錄部份情況,供大家參考。

超值全餐有99元的,若是預算考量,建議參考預算內的即可。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要點炸雞桶

這三個條件都沒問題,我們都能辦得到,只是無法同時,普世價值來說”最棒材質”不會跟”最便宜的”畫上等號。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要最便宜的

製作程序上,第一個程序是先依據同學班服情況做解說與報價,第二個程序是收取訂金唷!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要免費的設計

班服的單價依據”單次製作件數”與”衣服上要印的內容”作計算,經由計算過程才能有價格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只做五件

程序上是依據班服上的印刷來做計算,進而產生單價,若要使用預算決定,那我們就依據預算來選擇即可。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預算180要最特別的印刷

程序上會是先依據客戶情況做報價,客戶討論後,若有意願要製作,會先收取訂金,並依據程序執行。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先幫我們畫圖

第一個程序是報價唷,報價後,客戶同意也沒問題,才會緊接著其他程序步驟執行。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我們很趕

趕工的意思就是請師傅們加班,這些加班費就會攤提到每件衣服上,跟客戶職業身分沒關係唷。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為何趕工要加錢

衣服的單價依據”製作件數”與”衣服要印的內容”作計算,就能計算出價錢。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這次做了30件

任何設計都能製作,價錢高低而已,越特殊的設計,勢必要花上更多成本去製作,邏輯也是這樣的。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特殊的設計廠商都說無法做,但必須在200內

客製化內容是班服,我們就會報價班服,然後最後交貨整批班服給客戶。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有送東西嗎

這部分目前都是經由各地方政府社會局的轉介或者諮詢(以學校為單位),暫無以班級為單位。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弱勢學生能不能用送的

我覺得這誤會了 XD,一件衣服可穿兩年,那就證明是絕對沒問題的,而不是很爛,一點意見供您參考。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之前班服很爛

程序上的步驟是支付訂金,衣服作好使用貨到付款/先匯款,目前商業活動來說,客訂商品也都是如此運作唷!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可以先穿幾天再考慮要不要買嗎

客戶詢問,我們回答,過程與對話紀錄公正透明,對我們而言,所有客戶一律平等,不會因為身分而有差別待遇。
班服團體服客戶反應的內容收集-必須尊重我

0 個留言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