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吧!成品袋的代工印刷!

成品袋也可印刷

若您手邊有袋子成品需要印刷專屬文字與圖案,卻沒有網版印刷技術或管道,來找Gimu團體服就對了!我們不只製作提袋,也能提供代工印刷的服務唷!若您與我們接洽,首先我們會先考量:是否能印刷、印刷難易度與交貨日期,至少要能夠穿板子進去,這是為了固定袋物的布料,然後就可以印刷。(但這無法多色,若多色就會考慮使用熱燙膜)

代工印刷與班服製作雷同

確認內容與討論後,大致上實際施行的過程為以下四個步驟:
● 步驟一:先判斷袋子的布種材質要用哪種顏料來印製(油印或膠印),並確認袋口的大小與印刷圖案的大小及位置。
● 步驟二:在袋子裡面放入固定版,有助於印刷的準確度。
● 步驟三:直接印刷。(與客製化班服的製作流程相同,印刷前就先會開好網版。範例圖中的白框只是示意圖案大小而已,實際上沒有)
● 步驟四:印刷完成!

大致上實際施行的步驟為以下四點:
●步驟一:

代工印刷的說明

●步驟二:

代工印刷的說明

●步驟三:

代工印刷的說明

●步驟四:

代工印刷的說明

2 個留言

  1. 花蓮女中 2018-01-01 回覆這個留言

    我是花蓮女中導師,前天學生已經跟你們下訂單,有印骷髏頭的,昨天家長打電話來說這個圖案孩子會嚇到,剛有打幾通電話過去,請盡速回電,謝謝

    • 作者
      設計師 2018-01-01 回覆這個留言

      >>> Hi :老師您好,剛已回電,訂單核對過程中都有清楚說明,只要開始製作一切都不能修改,目前這是特殊情況,學生家長說學生會嚇到,若嚇到就需要收驚,收驚費用由老師及廠商負責,OK,這真的第一次聽到,學習了。特殊情況把訂單停止然後將已經製作的程序報廢,額外產生的這些費用剛已在電話中說明。新的圖稿JPG今天會繪圖好並MAIL過去,就依據老師建議,全班學生看過沒問題後,再帶回家讓學生家長審閱,學生+家長看過後都沒問題,親筆簽名確認,這部分程序班上都完成後,再回覆給我們就可,老師您辛苦了,放心、事情還是會有光明的一天,祝您順心愉快。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