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團體服但只有草稿,可以嗎?

有班服草稿就OK

「我要做班服,但只有草稿,可以嗎?」這個問題是同學們在製作班服時,很常遇到的問題。聽好囉!Gimu團體服說:「當然可以!」

團體服班服的草稿-畫成設計圖

班服草稿的後續設計範例

一般而言,同學可將圖案及想法手繪出來後,拍照或掃描然後MAIL或LINE給我們,當然親送手稿也很歡迎。設計師便會根據草稿狀況與同學們的需求,給予建議並且根據需求來做報價,大致有以下幾種方向(若要直接畫在班服版型,請點過去就可下載,但估價不用畫在版型上,有草稿就可以):
●第一種 : 跟草稿完全一模一樣,不修飾,草稿如何、圖案就如何,盡量一樣。
團體服班服的草稿-畫成設計圖
●第二種 : 按照班服草稿線條定稿,但會適度美化與調整,領口若要製作出來目前價格會拉高非常多,所以捨棄,左下襬的話也因為預算而刪減。
團體服班服的草稿-畫成設計圖
●第三種 :草稿參考用,然後根據討論結果,將班服電腦模擬稿件重新設計出來。
團體服班服的草稿-畫成設計圖

線上交稿評估

若同學們已經有班服草稿,可使用線上估價、E-MAIL至 080@gimu.com.tw【加LINE】直接跟設計師洽談。

4 個留言

  1. 修車廠 2016-11-13 回覆這個留言

    我們衣服要只穿一次就好的越便宜越好。活動後衣服會沾滿牛油。要直接丟掉

    • 設計師 2016-11-15 回覆這個留言

      >>> Hi : 我們班服團體服就是一般的短T唷,也就是圓領短T,估價的話就看總數量幾件,然後衣服上要印的內容,也就是公司行號會做的活動衣服與學生的班服,都是這樣的衣服,目前沒有特定的只穿一次的衣服~ 歡迎MAIL資料過來 或者LINE,我們可以提供樣品讓你們參考~看看再說~~~

  2. 熱舞社 2017-03-02 回覆這個留言

    班服上的印刷要看起來像浮水印 你們可以做嗎

    • 設計師 2017-03-03 回覆這個留言

      >>> Hi : 這個有兩種做法,一種是找跟班服相近顏色當作印刷顏色,一種是使用彈透來印刷,彈透是印刷顏料會用到的,通常是混合使用,若單獨印刷在班服上,看起來就會像一個透明表層在班服上,有點像是南寶樹脂乾掉後的那種感覺,兩種都有人做,只是整體比例上算少,若有設計圖可MAIL給我們 LINE也OK~ 我們就可進一步判斷~

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