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服能印左到右的圖案嗎

從左到右的團體服圖案

從左到右的圖案,Gimu團體服能印這個圖案嗎?答案是可以的!但網版印刷在製作上,因為網版是現實生活的金屬框,所以開版後,印刷大小就是固定的,但衣服尺寸有大件小件,這時候會因為衣服尺寸大小的關係而呈現就會不同。(其實服飾店與百貨專櫃服飾都是不管尺寸大件小件,衣服上的印刷都是一模一樣大小,我們偶爾會接品牌代工,品牌一次5千件的下單製作也是相同情況。)

從左到右的示範

第一個範例就使用ABCDEFG來說明。在M號的衣服上面還算可以,A跟G只被遮掩一點;在S號的衣服上面,A跟G就已經一半被去掉了;在XS上面,A跟G整個就跑去別人家了。

團體服能印左到右的圖案嗎-左至右的圖案設計會遇到的問題

接下來說明這個灰色的波浪圖(圖案靠左示範),在M號的衣服上面是完整的呈現;在S號上面,圖案右上角的區段開始消失;在XS上面,圖案右上角的整個區段就完全消失了。

團體服能印左到右的圖案嗎-左至右的圖案設計會遇到的問題

團體服能印左到右的圖案嗎-左至右的圖案設計會遇到的問題-有些班服設計會差很多

團體服的從左到右圖案

從以上例子可以看出,這類的團體服圖案需要考量到圖案在不同尺寸衣服上所呈現的情況,若沒先考慮好,就可能會出現XS跟XL的衣服圖案落差非常大。至於圖案該怎麼設計或者已經有圖案,卻不知道是否能製作,甚至是需要設計師協助呈現衣服的印刷效果,任何問題都歡迎來訊討論或者電話聊聊!

團體服能印左到右的圖案嗎-一般製作與左右出血印刷

團體服訂做首選-Gimu團體服